高雄搜垃圾/台灣搜快篩隱私權宣告


#台灣搜快篩
配合 Android & iOS APP 隱私權政策,在此聲明,本 APP 所取得座標等相關存取權限,皆因功能需求才使用,例如 : GPS 即時定位資訊是為了使用在計算最近的藥局的距離,本人並無將此使用者相關隱私權資訊移作它用







#高雄垃圾車 #高雄垃圾車APP #圾垃車APP #高雄收垃圾

高雄搜垃圾這個 APP 完全是某天晚上,老婆大人碎碎念說高雄怎麼都沒有個像樣的網站或 APP 可以查看看垃圾車幾點到,或者現在哪邊有垃圾車,才有想寫這個 APP 的念頭。

但那個時候迫於高雄市政府的垃圾車不像其它縣市,有安裝 GPS 定位,所以其實當時政府公開的 API ,只把所有垃圾車固定到點的時間全部拋出來,但如果真的 Delay 了也沒辦法知道,於是就擱置了這個想法。


盼阿盼的,終於在今年 2020 年 6 月,高雄環保局開始在垃圾車上安裝 GPS 定位,並且提供了查詢的網站,但本宅就是任性,不想用網頁查詢,所以只好寫一個 APP 來給老婆大人使用,順便分享給大家使用。


如果有任何想要創意的想法,想要增加的功能,您可以到這邊留言給我。


配合 Android & iOS APP 隱私權政策,我還是得對 Google & Apple 交代一下,在此聲明,本 APP 所取得座標等相關存取權限,皆因功能需求才使用,例如 : GPS 即時定位資訊是為了使用在計算最近的垃圾車的距離,本人並無將此使用者相關隱私權資訊移作它用。


#高雄垃圾車 #高雄垃圾車APP #圾垃車APP #高雄收垃圾


#202204 分享另外一個服務,寶貝學校評價網,BabyShool,歡迎大家可以來分享一下自己寶貝就讀幼兒園的評價呦 https://babyschool.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