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安裝 Windows Phone SDK 7.1

Windows Phone SDK 7.1正式釋出了,但是微軟的官網明確的說明該SDK支援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 7或Windows Vista。網路找一下答案,果然有人分享如何破解這個限制,先說明一下kylin分享的是線上安裝的調整方式,我試著用一樣的步驟來執行離線安裝檔的方式會失敗,但是只要把線上安裝的baseline.dat Copy到離線安裝檔那,就可以正常運作了。
下面轉載kylin的操作步驟 :
1. 直接執行安裝會出現以下錯誤畫面。


2. 打開 cmd 應用程式在執行此指令需移至所下載安裝檔目錄下後在執行此串指令 vm_web /x ,執行後會出現對話方塊問你此安裝檔解開要放在那個目錄匣,選好目錄後或是手動輸入目錄名字按下ok 鍵就會解開檔案至此目錄。

3.接著瀏覽解開目錄下的檔案,找 baseline.dat 檔案使用筆記本打開找到[gencomp7788]後在把InstallOnLHS=1改成InstallOnLHS=0及InstallOnWin7Server=1改成InstallOnWin7Server=0若是xp的話InstallOnWinXP=1改成InstallOnWinXP=0

4.接著在透過cmd 應用程式移到解開目錄下執行此串命令 setup /web

5.執行指令會跳出安裝對話方塊就按下同意條文及安裝鈕就會開始安裝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