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NetBIOS進入遠端電腦

經由 檔案分享 (139port) 進入
(1) 要查詢遠端主機的 139port 是否開啟前,自己的主機的 139port 也必須開啟,以PPPOE連線為例,首先開啟PPPOE連線的內容,先將 Client for Microsoft Networks 選取 並點選 Internet Protocol (TCP/IP) 選擇 / 內容 / WINS 啟用NetBIOS over TCP/IP,如下兩圖所示。


(2) 開啟 Angry IP Scanner 圖(一),進行搜索開啟 139port 主機的基本設定,若看不懂就照圖(二)的設定即可。
圖(一)
圖(二)

(3) 進行 139port 搜索,若有開啟的主機就會顯示綠色燈號,如下圖所示。

(4) 開啟 NetBrute Scanner ,進行搜尋以確認開啟 139port 是否分享檔案,如果有分享,能需確認是否有讀寫權限,登入是否須帳號密碼,此涉及非法行為,在此就不詳述,下兩圖即為搜索到分享的主機,進入分享資料夾的圖示。


本文附件

留言